兮鱼徐

三两句说不清我这个人

© 兮鱼徐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那个天杀的总教官是我弟!⑵

✔那个天杀的总教官是我弟!(又名,叶修我的。)

✔双叶only

✔微量元素,军人叶

✔叶秋性格稍有改动,嘿嘿,更A了!!




“黄烦烦,这才多久没见,这么想我?”叶修轻笑一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示意他放开他。“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你不想我吗?不想我吗?不想我吗?你怎么这么冷漠!!!你不爱我了!!!!”黄少天倒好,手没松,抱的更紧了。他才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就不松手,好不容易见到老叶的!


“文州~”这声叫的,听的那叫个山路十八弯。只见喻文州笑着走过来,把黏在叶修身上的某坨话痨给扒拉了下来,又不失礼貌的说了句“前辈好。”,像是害怕黄少天能对叶修咋滴似的,把他又朝后拎了拎。


废话,他还没抱到呢!


“少天,想尝尝秋葵嘛?说不定军区里的秋葵味道更好一点。”喻文州浑身散发着黑色的雾气。黄少天听到秋葵一下子就蔫了,仿佛刚刚那个人不是他。“队长~我错了~”


“果然还是文州靠谱。”叶修嘴瓢了一句,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嘀嘀咕咕,抬头就看见了站在后面的周泽楷。


他感觉他在看向小周的一瞬间,小周眼神都不一样了,周身都开着粉色的小花花,连呆毛也顺带着翘起来了。


叶修有些失笑,还是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前辈……好久不见,能抱一下?”叶修看着这个要抱抱的小周,稍有一愣,但还是抱了上去。


叶修:不,我没有对不起叶秋!!!是小周!!


终于在打了一圈招呼,军区的负责人才来接他们。而叶小秋呢?呵呵,他正站在办公室的窗边,将军区大门外的那群对他混账哥哥动手动脚的人看的一清二楚。


叶秋:……呵,你们完蛋了,混账哥哥是我的!!!


负责人先把他们一行人的宿舍分配安排好,四个人一个宿舍,但只有叶修是个人宿舍。


“哈?为什么?为什么只有老叶是个人宿舍?我要和老叶住一间!!!”黄少天不满的抱怨道。其余人都差不多和黄少天一个心态,他们为了叶修来军训,还不能和叶修一个宿舍!?开什么玩笑!不干!坚决不干!


站在后方的孙翔小朋友憋不住了,“我也要一个人住!”霎时间,感觉空气都凝固了。现在可是夏天,四人宿舍。


孙翔:不,我不想。


“呦,要哥和你换个宿舍吗?没想到羊习习还有洁癖?六个核桃喝多了的反作用?”叶修在一旁顶着张欠揍的脸,以及一张欠抽的嘴。


“叶修!你叫谁羊习习!?”叶修可没管孙翔在后面炸毛。也不知道谁把孙翔拉到一边,在他耳旁说了些啥,叶修看到孙翔的脸从红变成白,从炸毛变成扭曲。孙翔脸有些涨红,叶修挑眉,这八成是不想换了,谁知道他听了些什么。


孙翔:……主要是想到了,如果他和叶修换了宿舍,那么叶修就要和其他三个人一块儿住,洗漱啥的都一块儿,不行,那怎么行?他不换了,一点儿都不合算,还不如让他一个人住呢,这样还没有人偷窥他。


今天的孙翔智商突然就上来了,看来六个核桃没白喝。


负责人终于出了声,“抱歉,这个宿舍是安排好的,所以不能随意更改,而且之后训练的期间,如果发现有人私下换宿舍,是有惩罚的。”他淡定的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脸上保持着职业假笑。


原本心里还盘算着怎么才能半夜去叶修的宿舍窜门的人此时都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晴天霹雳啊,这简直就是专门防他们的。


方锐一脸严肃的走了出来,握住了叶修垂在身侧的双手,眼眶湿润,“老叶啊,”方锐还老成的叹了口气,仿佛要说什么沉重的话题“跟我私奔回兴欣吧。”


叶修也特别配合,伸出了另一只手握住方锐的,严肃的说,“这不是没啥机会嘛。”


离叶修最近的苏沐橙:……她打赌,叶修完全没注意到后半句的重点“私奔”。


盛夏的烟火似乎被这个小插曲点着了,气氛更加活跃了,干燥的气息似乎也变得湿润起来。


叶修又叮嘱了苏沐橙两句,再三强调有事千万要告诉他,还被吐槽了“你什么时候变叶妈妈了?”叶修无奈的笑了,可眼里全是快要溢出来的宠溺。


“好了好了,各回各的宿舍,各找各的床哈。”叶修率先离场,其余人只好作罢也离开了。


某秋:咳咳,(敲黑板)给叶修单人宿舍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想让哥哥和那些人一起!而且,晚上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进去找人歪腻了!




喻文州正找着宿舍,眼里闪过一道金光,负责人貌似……没告诉叶修这军区的宿舍怎么走吧,但是叶修就好像一直在这里一样,非常的熟悉。而且,他看见了,叶修宿舍的门是锁着的,钥匙,侧是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来的,在来的路上,叶修那边的直播,他也关注了,钥匙不是节目或联盟给的。


喻文州一手推开了宿舍的门,将一些东西放在里面,关照了黄少天两句,叫他安静一些。


所以,这钥匙不是家里给的就是军区的人给的,说明,叶修和军区多多少少有点关系。


喻文州:别以为我没看到叶修看着军区大门时眼里的的一丝丝怀念,以及刚刚和那个所谓的“负责人”在眉来眼去。


王杰希感觉自己被盯住了,然后他看见了喻文州在看他。两人一下子就对上了,这就很尴尬了。


“王队应该知道些什么吧?”

“喻队觉得呢?”

“呵呵”

“呵呵”


王杰希的确知道很多,比如叶修的家世,他家也是军区大院的,谁当年不是被自家老爷子扔进来练过的呢?再说,就京城这几个大的古老的家族,几乎爷爷辈都是元帅,还是战友,都认识,也有接触,他想不知道都难。




其实叶修第一眼看见那个负责人小小感叹了一下,是谢吕。他是叶修当教官第一年的学生,后来就成了叶修的得力助手,脑子太好使了,跟着叶修完成了好多次高难度任务,叶修可是很看好他的。


老谢刚就在和他眉来眼去。


谢:老叶,你还是那间宿舍。

叶:叶秋让的?

谢:是的。(推了一下黑框眼镜)

叶:咋滴,这还吃上醋了?

谢:你两口子的事,我哪知道,自己解决。(冷漠)

叶:……我们的革命友谊呢?

谢:在你当年嘲笑我以后就没了。

叶: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谢:呵呵


以上是两人的眼神交流。


夕阳透着窗户洒进来,叶修依旧能从宿舍的那张床上看见以前和叶秋一起的恶作剧,叶修不由的笑出了声音。


即使层层乌云将夕阳遮挡的严严实实,可你也不能否定夕阳到底存不存在,只是你没有站在那个位置,没有亲眼见过。


就像叶秋一样,他在叶修眼里不过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可爱笨蛋弟弟。叶修抬手将笑过后的生理盐水轻轻擦掉,那双手连着露在外面的皮肤都被夕阳照的有些泛红。





ps:二更!!我特别喜欢最好的叶修,也特别喜欢最好的叶秋!!

评论 ( 41 )
热度 ( 1325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