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鱼徐

三两句说不清我这个人

© 兮鱼徐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那个天杀的总教官是我弟!

✔那个天杀的总教官是我弟!(又名,叶修我的。)

✔双叶only

✔微量元素,军人叶

✔叶秋性格稍有改动,嘿嘿,更A了!!



自叶修在世邀赛结束后就再也没有在公共场合出现过了,就连苏沐橙也不知道,叶修半个消息都没有留下。但叶修还是定时给苏沐橙报个平安,只是并没有说的辣么清楚。

叶修世邀赛刚结束回到家,床还没铺好,就被自家老头子给扔进了部队里,真是可喜可贺。

叶秋:呵呵,还没和我哥亲热一下……人又没了。

叶修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刚结束了每日的练习。好歹是从小就在军区大院里疯大的,也被老头子从小练的,虽然打了这么多年的荣耀,但东西没忘,该记得的都记得,现在可是军区的一把手兼教官。不信去问问那些新宾蛋子吧。

新兵:……我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魔鬼训练了,要命啊……有命皮也要少一层……

电话响了,在空旷的楼梯间显得有些突然,叶修愣了一下,平常除了和叶秋来电,根本没有人知道他的的手机号,更何况这是个陌生号码。但他还是立刻接了起来,谁知道是不是啥急事儿?

叶:“喂?谁啊”

老冯:“我,老冯。”

叶:“呦,想哥了啊,有事吗?”

老冯:“不想,主要是联盟有事。”

叶:“那我挂了……”

老冯:“别!联盟要搞军训,你也要参加。”

叶:“唉,不是我说,哥都退役了,参什么加?不去。”

老冯:“没事,我跟你爸说过了,记得来啊。”说完就挂了,叶修还没有来得及拒绝。

叶修:……急事儿。可真是急事儿。

行啊,变聪明了,知道用老头子来压他了。叶修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老头子肯定同意,手机号肯定也是老头子给的。他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受伤了,养了小几个月,最近才又开始训练,哎……这是老头子要练他呀。

叶修:哥美好的假期没了。(微笑)

像是害怕叶修反悔一样,当晚,荣耀官方微博就发了消息,说联盟要搞军训,为了保证选手们的身体健康。并且全程直播,跟真人秀似的。

粉丝们有福利了,因为官方说,这次的军训叶神也会参加,由于这么久没有一点消息的叶修突然出现了,广大叶粉终于不用再咬着手帕苦苦等待了,而且谁会对军人叶不感兴趣呢???再加上叶修转发了这条微博,粉丝更是哭天喊地,他们的叶神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微博账号,还是知道发条消息的。

亲妈粉:儿子长大了,知道发微博了,呜呜呜……

微博热搜都成了#叶修回来了#叶神终于想起了他的微博账号!叶修又挑了几条回复了一下,毕竟消失太久了,粉丝们很担心。

[卧槽,真的是叶神!!!]

[我又见到活的叶修了!!!!!]

[呜呜呜,都多久没有消息了……]

[妈妈想死你了!!!]

[感觉叶神有点瘦了,但是更帅了!!!]

[麻烦口水请你回去……]

[叶神!!!我想你了!!!!]

[叶神,我也想你了!!!]

弹幕一时间就都被“想你了”刷屏了。不过这些叶修都是不知道的。

叶修正在赶往军训地方的路上。就算是这个时候,叶修心里也没有忘记吐槽,依旧在感慨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忽然,叶修见手机亮了。他的眼睛看到消息也跟着亮了一下,不过是因为显示人是叶秋。

秋:混账哥哥,你要到了吗?

修:快了笨蛋弟弟,咋了?

秋:等会到了给你一个惊喜。

叶修挑眉,他隐隐有些猜测,七七八八也能知道叶秋那个小子在打什么鬼主意。宠溺的笑了一下,这一幕刚好被车上的直播机器拍到了。

[!!!!!!!!!!!!!!!!]

[开屏暴击!!!!]

[妈!!!!看到了吗,你女婿!!!!!]

[我的小心脏啊!]

[不行了。。血包呢!!]

[小手冰凉!!快来奶我!!!]

[血槽空了]

[妈呀!!!好宠溺啊!!]

[在给谁发消息!!勇士出来。我们决一死战!!!!]

很快,到地儿了,看着熟悉的军区大院,叶修又忍不住想起以前和战友一起撒汗的时候,并不只是几个月前,更多的是年少的时候,精力最充沛的时候。

“老叶!!!!!!!!!!!!!!”叶修转头就看见了一坨东西扑了过来。是黄少天,但叶修稍微避开了一点,当然不是在嫌弃黄少天,而是他害怕叶秋看见,然后回去以后自己的腰可能要断。

是的,两个人早就一起向家里出了个柜,差点没把老头子气个半死,到是叶妈妈没什么表示,只要孩子健康就好。老头子这才一气之下又把叶修丢进了部队里,两儿子没一个好东西,但家里的关系也缓和了很多,甚至叶妈妈在考虑要不要再生一个女儿,不然叶家怕是没有后代了。


TBC.



ps:

我还是对军人叶下手了,(咬抹布)文笔不行,还能勉强看看,最近在上课,不定时更新,呜呜呜,就这样看看吧,不嫌弃。

( ̄y▽ ̄)~*捂嘴偷笑

评论 ( 38 )
热度 ( 1870 )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